Tuesday, October 10, 2017

:<旅行事> 日本 Trip Free 免費 Sim 卡:



 19/04/03 UPDATE:

他們家是不是倒了!!!!!??????連不上了!

請選用WAmazing,心得分享

https://wacab.blogspot.com/2019/04/waaming-sim.html
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其實現在一張旅遊SIM卡不貴,像今次去東京用的docomo Sim,

才NT$599/8日 2.2 GB
http://shop.studioa.com.tw/SalePage/Index/3946374
(噢19/4月漲價到$799!)

SO FAR 非常不錯用呢~

(*不過我妹說鴨寮街買SIM 只需HK$8X,香港人真幸福)


不過呢,這次我們2個人去,其實大部份景點都是一起逛,

只是我們是有些奇妙,可能我是個挺獨立的人吧,

尤其是在日本要逛街購物,我會主動要求分開逛的,

因為不想對方浪費時間要陪我看女人野,

同樣地,我也不想浪費時間看男人野啊~

所以一直以來我是非常願意分開逛的,可能是2小時後原地等~


在這個時候其實如果有2張SIM卡就好了,

逛完後,就可以馬上聯絡上,SHARE位置什麼的。


又很巧地,這次東京之旅做功課期間,

看到有介紹Trip Free Sim,7天/500MB流量。

不過這東西好像還新,在網路上實在查不到太多評價,

老實說有一點點點點擔心啦~

但好吧,不怕死的我,想說試完很好用的話也是賺到,

而且也可以回饋窮遊界,讓大家以後可以多點BUDGET 吃拉麵嘛!


申請網址:

http://trip-free.com/service






其實它只有500MB的流量,

不過根據官方所示,

可以地圖導航150次,網頁閱覽900次,影片觀賞4小時。


如果只為基本通訊聯絡,在台灣曾試過只有一個月1GB流量的我,

表示非常有信心很夠用~


當然,在申請前我也有點擔心那到底是什麼公司呢?

因為它底下有標明注意事項:












注意 |
請務必在離開日本前歸還SIM卡,若在您登入時輸入的返國日期後五天,
仍未收到您返還的SIM卡,會從您的信用卡酌收2,200日圓。

*由於信用卡公司扣款的機制,會在您申請的時候先扣取2,200日元的保證金。
而確認您返回SIM卡之後,2,200日元保證金會立刻返還給您。請毋須擔心。





不過又好奇又不怕死的我,為了方便+省錢,

還是冒著被亂扣的可能申請了!






至於拿取SIM卡的地點也挺彈性的,

可以選旅館、機場(成田羽田關西北海道名古屋都可取)


可是話說本人搭紅眼班機,04:30 就到達羽田機場了,

不過看到領取處09:00才開,用不了啦~

只好安排寄到旅館去~(搭車期間就沒法用了)

但問題又來了,我是出發前幾天才選定哪家住宿,

中間我有跟TRIP FREE的人聯絡,他們也幫我HOLD住等我確定後才寄出~

最後一切順利啦~




最後,第一天到達飯店時,我們就有順利拿到寄給我的信件。



>>>長這樣子。


然後拆開信封,附有這些。



>>> SIM卡,使用教學,回郵信箱,還有優惠券啊


也有教導手機的設定方式,



大比比跟著SET,很簡單就完成了。


之後幾天,因為有多一張SIM卡,我們就能保持聯繫,
有打FACETIME電話,也有傳訊息,查資料,地圖等等的,

在這樣正常使用下,大比比最後只用了約350MB 而已。


一切就真的跟一般SIM卡無異,訊號什麼都很正常~

(應該是docomo網絡的)


加上,如果怕不夠用,他是有增加流量的PLAN B,就是:

若使用Trip Free的網站預約餐廳成功,即可獲得每間100MB的免費增量。

還可以直接線上加購網路流量。



就個人經驗是500MB綽綽有餘啦。



好了,到了最後比較麻煩的一點是,是用完要把SIM卡寄回去~



記得記得記得要寄回啊~~~




它是有附一個回郵信封,我們回程也繼續紅眼班機,

凌晨時份,在入閘之前我們就投到機場的郵筒去了~


幾天後,收到EMAIL說有收到我寄回的SIM卡。


也沒有被亂刷或亂扣錢啦~


整體用後感良好+順利,所以大家可以考慮申請這卡用看看啊~~~~


我的好友分享序號,幫忙填一下吧:
p-4Lsx6k





0 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