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0, 2017

: <試用> O.verna天然環保潔淨洗衣球:








剛從香港回來,我以為香港人煙稠密,我娘家也特別髒亂,卻反而濕疹情況還能控制;但回來台灣後卻是各種敏感爆發起來。

我想我真的對台灣某些東西很過敏吧,而剛好看到這個洗衣球試用活動,想都沒想,馬上參加。

另一原因是我家大比比有某種強逼症,是個愛衣服的人,所以在洗的時候,他非常注重洗衣服的細節,所有都要自己掌控,例如說有味道的洗衣精,成份什麼的,會殘留的等等,他都很有意見。

這對我來說這是好的,因為這塊都由他管理啊,我都不用管洗衣服了,而且他還會順便幫我洗呢嘿嘿~
(可能是因為月亮處女的執念吧)

所以這次也是幫他謀福利呀。他覺得開心,因為短時間內不用再挑選洗衣精沒煩惱了哈哈!




>>> 拆掉外盒後,把洗衣球拿出來了,比我想像中大的一顆~
裡面有些有香味的複合材質陶瓷珠(搖的話會有聲音啊)



這款O.verna天然環保潔淨洗衣球的特點是,它沒有化學洗劑,不會有螢光劑等化學危害,它的原理是,球體裡有複合材質的陶瓷珠用作清潔衣服。

雖然這是我第一次使用洗衣球,但它跟其他洗衣球不同的地方是它加了鈦金屬成份,洗完不會殘留異味啊。也不用再添加洗衣精,減低環境二次污染。

其實本來也是不大懂洗衣服怎麼可以不用洗衣精呀,
一顆球會有潔淨能力嗎?這會有洗乾淨嗎?

不過看了這張圖,就懂得洗衣球的原理了。

(可以按圖點開放大)





洗衣球跟洗衣精的比較:






這一球就可以用上1000次左右了,啊這超省洗衣精費用的,每天洗也能用上3年呢~
這樣這陣子都不用再擔心洗衣精用完這件事了,好開心~~~
更不用擔心洗衣槽的清潔問題。

在收到後這段期間,我大約洗了五次左右,感覺是很方便使用,就是把洗衣球丟到洗衣機裡一起洗就好了。





然後因為家公婆住,而洗衣機就在他們房間旁邊,我跟大比比都會擔心,
洗衣球會不會發出聲音很吵呢?於是留意了好一陣子,發現根本不會有聲音啊。


而大家最關心的衣服清潔度問題,其實它利用銀離子殺菌中和,鈦金屬能消除異味,鹼性物質增加去污力,還有遠紅外線可以令水流較容易滲透衣服內層從而帶走髒污。

所以個人覺得跟用洗衣精一點分別都沒有,一樣乾淨啊!

我想主要是香味的心理問題而已~事實上,大比比說,本來衣服丟進洗衣機時挺臭的,
但洗完之後,就是真的很乾淨呀~本來不好的味道都沒有了。

而剛好我跟大比比都是會噴香水的人,老實說比較不喜歡衣服有味道,所以洗衣球這真是超棒的!










這顆洗衣球真的超有用的,可能我是第一次接觸吧,
還會覺得神奇呢哈哈~雖然我知道這個東西有好一陣子了,
只是一直以來都沒有嘗試使用。

直到去年有天有個好朋友說他近年都在用這個,跟洗衣精沒分別,
最重要是環保又實用,所以我才留意起來啦,
發覺這真的是好東西啊,我要推薦給大家!


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到以下購買連結啊:
https://goo.gl/ZAm9Mc




0 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