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05, 2017

:<試用> freeplus 保濕修護化粧水:


謝謝美周報給的機會試用! 

作為敏感肌人, 雖然覺得高檔專櫃品牌好像很厲害, 

但是老實說我是知道最適合我的就是醫美品牌~

所以得知抽中了日本醫美品牌freeplus 是挺開心的!






產品介紹:

freeplus保濕修護化粧水能滲透角質層,使角質層保有水分,
將乾燥的肌膚調理至潤澤柔軟,嚴選優質低刺激成分,
並添加六種和漢植物萃取精華的滋潤成分和維他命B3,
能有效且不造成肌膚負擔的呵護敏弱型肌膚。




最近時冷時熱皮膚又開始不穩定起來了! 

例如粗糙, 乾燥 和泛紅問題又在困擾著我, 

其實每個保養程序我都很重視呀, 但整星期都是敏感不適的感覺,

剛好得到這化粧水, 立馬拿出來試用一下~

它的質地是凝露狀, 很水潤的感覺, 

吸收高, 我都有用導入機一併使用, 

不一會就滲入皮膚去了 (因為棉花很快就乾掉了)

然後臉部馬上呈現一種飽滿水感狀態呢!

個人覺得後續的保養也比較有更好吸收呢~

最重要的是, 連續使用一星期後, 皮膚都非常穩定, 

因為之前真的會紅會癢呀, 會長痘子也會掉屑, 

但用了這一瓶之後都不大會了, 而且保濕度真的很不錯啊!

太開心了!









0 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