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05, 2017

:<試用>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絕對慾望精油唇膏:






***嗚嗚嗚, 本來我先在這打好了再COPY去URCOSME的,
      怎知隔天起來發現不見了! 還好可以在URCOSME拿回來***


感謝URCOSME 讓我抽中 雅詩蘭黛 ESTEE LAUDER 絕對慾望精油唇膏!

好久沒抽中東西了, 而且還是我愛的妝品項~ 真的好開心啊!

所以要在限時內親自跑去台北領獎也在所不計~!


先看看商品介紹:

最完美精油比例「25%珍稀唇萃奢華精萃油」
突破精油唇膏顯色限制
保養唇部肌膚同時達到顯色飽和色澤
一抹  晉升極致完美

全新12款玫瑰色選   極致玫色   極致美唇
主打色: #310清新粉玫  #230粉桃薔薇  #330胭脂玫瑰  #430紅酒玫瑰



我作為一個人乾, 包括咀唇也是乾乾的~ (唯有平常努力護唇最少不要脫皮吧)
然後我的唇部幾乎都是蒼白的, 必須必須要塗上唇彩!

以前基本上都只會用濃色唇蜜, 因為唇膏對我來說都是不夠保濕的~

不過近年唇膏色彩都很漂亮吸引呀, 於是冒著唇紋可能突顯的可能用用吧~
(其實以前的2ND CHOICE 是有色護唇膏, 不過基本上顏色都太清淡了, 放棄了!)


入正題~ 那天上URCOSME辦公室前有做了些功課, 內心是先鎖定#430的,
因為我就愛濃色唇膏咩~ 也想看看到底別的色號會不會比較大眾化些~

畢竟如果用來新秘工作上, 會不會普遍的色號比較好常常用到?


然後, 一看到4支可以挑的色號, 接待我的小姐一開始是打頭說這顏色看起來很深啊~

但是, 基本上看到那麼深我反而卻爽了!

不過還是有認真試一下其他的色號~



<430> <230> <330><310>





試色圖: <430> <230> <330><310>



說說個人感覺~ 4款的飽和度都好高啊!

430 是有點暗, 有點紫的酒紅色
230 是有點橘的正紅色
330 就是有點點鮭魚粉的紅
310 是淡淡帶金調的粉紅色


因為中間2色我家有類似的, 所以反而對310有些興趣。







其實是挺有氣質的, 日常來說非常適合~ 不過就是感覺家裡有不少這種保險色了~
加上對我來說太清淡了。



所以, 還是繼續鎖定一早看好的 #430 紅酒玫瑰 好了~

而且我最近就特別愛深紅濃艷STYLE!

(其實我一向都愛暗色路線吧, 高中時就愛用豆沙紅色調了~
可能我的素唇都超蒼白, 所以自少就想天生紅潤自然的豆沙色???)





這蓋子我覺得超棒的, 是整個磁性的, 所以要蓋上蓋子很輕鬆,
輕輕作勢套回去就馬上合起來了~






來個大特寫, 肉眼看起來真的挺深的~像豬肝色~ (噓明明人家叫紅酒玫瑰)






塗2層的效果~ 日常生活抹起來也挺正常的~ (還是我習慣了深色?)







這是塗4層(或以上?)最濃的效果了!



也真的是紅酒的顏色啊~ 帶一點點暗紅, 但是我覺得好有氣勢, 也有媚惑的感覺。



當然, 也許不是每個人都能駕馭到深紅色的, 但自覺挺合適啦~

(可能大前提是都總是化全妝+強烈眼妝)


而且呢, 我愛買濃色唇膏是因為濃色其實是進可攻, 退可守的,

濃淡程度是根據塗幾層吧~ 薄薄一層其實也不會不自然~

但是塗得濃的話, 就要注意技巧了, 千萬不要出界啊

(務必先用粉底/遮瑕把唇型修飾好先), 不然會超奇怪的!

我去試用時有唇筆提供試色, 我個人是還好啦~

但我個人更喜歡直接用唇膏把中間先填好個大概,

再用手指一點一點沿邊界塗好。

我覺得這樣又自然, 出色度依然很好啊!



至於重點的精油部份呢, 的確它是非常柔滑, 非常容易上妝啊,

而且真的一點一點都不會乾, 保濕的持久度我很滿意!

至於色彩的持久程度呢, 個人就覺得就覺得沒有特別,

就是不怎麼碰它, 不吃東西就不太會掉吧~





0 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