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02, 2016

:<試用> V.BEAUTY微媞生技 - 多元修護生物纖維面膜:




各位, 我那一年的工作要完結了, 接下來又是一個長假了~~~

所以, 我就打算要回娘家香港看看家人朋友。

也所以, 收到的這盒 V.BEAUTY微媞生技 - 多元修護生物纖維面膜馬上要拿出來試用~

因為回到娘家會每天看到家人朋友, 一定要以最佳的狀態示人的,
我還會染髮、做指甲、燙睫毛、減肥、除毛、吃補品....
真是一整個忙碌呀呀呀呀呀~~~






它的成份有玻尿酸.洋甘菊萃取液.蘆薈萃取.維他命B5.海藻糖萃取,
對於修護, 潤澤, 緊緻, 鎖水都很有幫助的啊,

而且它是使用日本美容技術"生物纖維類真皮科技"材質製成,
厚度只有0.3mm薄,卻能提供30ML修護精華供皮膚吸收。



>>> 這次的試用有一盒三片





>>> 粉紅色包裝加上金字LOGO,華麗浪漫的感覺~





 >>> 背面包裝,有使用說明及成份~




>>> 一打開包裝袋,就有玫瑰花味襲來了,很浪漫的味道呢~




>>>它是有2層膜紙包覆就中間的生物纖維面膜的。
  使用方式是先出其中一面面膜紙,然後敷到面上後,
  再把另一片面膜紙再撕走,那就可以完美地敷上面膜了。






>>> 請忽略我的亂髮和亂飛的眉毛,還有討厭的表情 :P
        生物纖維面膜滑滑的,好像另一層皮膚一樣包覆住臉龐。
  它有30ML精華卻不會濕答答的,超適合邊敷面膜邊做別的事情呢~
  



>>> 這果凍狀的面膜真的是厚薄適中,非常服貼,敷下去超級舒服的!
  一般面膜都建議敷15分鐘就好,但因這面膜敷久了也不會乾,
  所以我都敷20多分鐘左右啊~




>>> 隔天早上。臉有白了一度,而且水份飽滿,平滑感,亮澤感持續啊~
  上妝起來很順手EASY!


看來我真的離不開生物纖維面膜了,一用真的會上癮,
我連續敷了三天,效果很有感!
敷下去的質感很棒 (明顯的滲透感,有很明顯水份注入肌膚的感覺)
還有敷完的效果,持續度,都非一般紙面膜可以媲美的啊!

這真的集多元、修護於一身的面膜啊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想知道更多, 請上網搜尋:微媞生技 

官網: http://shopping-v.com/main/products/v-bio/moisturizingbio-cellulose-mask-121-detail.html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*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,亦無廣告推銷之意,且無受酬。
   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&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。





0 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