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05, 2016

:<試用> 台灣御泥坊多元玻尿酸微導面膜 水合高效保濕 及 彈潤緊實保濕:



又有我最愛的面膜試用了!

這次還一次可以試到2款呢~
台灣御泥坊多元玻尿酸微導面膜 水合高效保濕(水) 及 彈潤緊實保濕(彈)




其實這牌子於我而言是新牌子, 主要是因為我男神賀軍翔而吸引到的, 嘻~



這多元玻尿酸微導面膜整系列的特點:

●7分鐘瞬效有感,解除水危肌
●獨家肌透面膜,3000毛細超導科技
●獨特水乳技術精華
●黃金配方油水雙效!蓮花萃取+乳物果油
●輕鬆打造天然裸肌美膚





先試玻尿酸微導面膜 水合高效保濕(水)


這款面膜特點:

立即補水, 水嫩柔潤, 持續保水, 長效鎖水



背面簡介





\\

多元玻尿酸微導面膜-彈潤緊實保濕(彈)



特點:

Q彈柔潤, 保濕潤白, 光滑緊緻, 平滑彈潤












看, 這面膜超薄的, 彷如無物~ 觸感也特別, 跟我平常敷的太不一樣了~~~
服貼度高~ 好舒服!





這是我敷完彈潤緊實保濕(彈)的效果, 變亮白了, 水噹噹的~

隔天上妝都很好, 皮膚也感覺穩定了些啊~~~

所以2款面膜中, 我也是比較喜歡 彈潤緊實保濕(彈)這種~
可能是因為我皮膚極乾, 需要更滋潤的保養吧~

其實2款都好用, 水合高效保濕(水) 主打保濕度; 
彈潤緊實保濕(彈) 就是相對滋潤~ 各有千秋啦~~~




台灣御泥坊FB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tyumask/home


0 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