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09, 2013

:魔麗放大片:




話說,本小姐做雷射LASIK除近視手術,
其中一個原因是想戴變色片 (大眼仔),
因為從小開始我就很響往眼球有別的顏色,
我覺得很媚惑 (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到這個形容詞)

很可惜自懂性以來就有散光,
而散光當時是沒有變色片的 (現在有了嗎?)
總之我弄完了近視之後2年,我才開始戴變色片!

一開始是戴嬌生的 (1 day acuvue define),
因為聽說這家是最舒服的,
的確真的很好戴,基本上沒異物感,
也很舒適,很自然,但貴啊!(雖然我也不常戴)

到了台灣,我就試試其他家的,
看看有沒有更好的選擇。
第一家是視康,我戴了會想吐,還會浮來浮去,總之不舒服,
不過他家的顏色是挺漂亮的。

還有看過我老師戴加美,
我也跟著買,不過還是不行,還是會暈+想吐....

後來有爬文,看到有人說魔麗跟嬌生有得比,
還有月拋 (比較划算),所以最後還是跑去買來戴,
這牌子只有在「年輕人眼鏡」才有的耶,
那時候是2012/12,剛好有優惠,$500/2對,還多送一副
(不過不是同系列就是了)

我老實跟店員說我戴好些牌子會想吐,
請他們介紹,他們說叫我先買一副戴戴看,
如果不行再回來退別牌~哈哈,好,我就試一下吧!


結果感覺挺良好的,最後買了藍色和啡色:


藍色是這樣的----


遠看就是上面第一張圖,近看呢,其實這張是有打了光,
我覺得一般看沒有那麼明顯啦,要認真看才看到是藍色,
我挺滿意的 :)


另外是啡色---

有點不大清楚,但它本來就是沒有很明顯的啦~ (笑)


 這是遠拍,就是很自然啦~


本來想說2副都是自然的顏色,
不過想想反正有特別顏色,自己又不怕奇怪,
就試試看藍的,結果我也愛!

老實說我算是保守派吧,到處都是戴變色片的人,
我已是後知後覺的了,而且我瞳孔也是不大的人,
其實真的很適合戴變色片呢~

不過,我最大的問題是眼鏡非常非常敏感,
手術前後都差不多,只是手術後不用每天再戴,
情況有變好很多,不然我以前是經常眼紅和癢的,
還常常揉眼睛!!!!

現在呢,戴一整天基本上是不大行的,(嬌生的尚可)
就像上次1月當姊妹,我由0900撐到晚上2100,
視力開始變很模糊,最後終於忍不住要脫下來了。
所以戴半天還可,用來拍照,
或者是重要場合都還可以啦!



魔麗這副月拋的$250還算OK啦,
只是我發現一個問題:
它.很.脆.弱!
第一是非常容易弄破,
我在清洗期間就弄爛過2隻了!才戴2次耶!
本小姐戴正常隱形眼鏡6年,幾乎未試過弄爛的;
第二是其黏性很強,我意思是當2隻變色片不小心碰在一起時,
就馬上黏住了>_< 結果撕不出來!
當然我也有不對的地方,我是應該一個裝一邊的,
只是我買過別牌很多次,把2隻放同一邊都完全沒事啊!

其實就以上問題,我有回去眼鏡行問,
那位先生說不會耶,不過同時也有換給我!人超好的!

我想就是因為它較薄,所以戴起來較舒服?
但那麼容易爛,算起來其實沒有划算到哪兒了啦。

但願不要再出問題吧。








0 omments: